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01:18: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耶誕節同歡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聖誕節啦...
準備了許久又期待的同樂會要舉行啦
喔...練了許久要和佑家一起表演的鐵琴...
任賢齊的一個人唷...
臨時抱佛腳的醬爆沒上場...
咱們妖魔鬼怪靈下次得好好練習....
阿悶(抱傷上場)和阿Ken這兩位主持人..
真是準備的非常精心..
幫大家都想了介紹詞...
ㄝ...我哪是笑點和冰點很低啦...
不過榮城放心...我真的每次都會很捧場你的笑話的
嘿嘿...是你的忠實聽眾!!
鐵琴+笛子的表演就在混亂中結束啦
呵呵...還附贈了一首*慶豐收*...
大家都表演了才藝...
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心力呈現給大家....
好讚唷!!
國際標準舞吉魯巴...吉他...口琴...手語...
大家果然是多才多藝...
呵呵...中場的小天使大公開真是精采...
我都不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耶....
竟然是*牛*....
謝謝他送我的的草莓小吊飾...我把它掛在手機上囉
要結束時..果然是越夜越high...
大家都high到最高點囉...
一起跳舞囉...氣氛好燈光又佳...
要不是要打掃趕門禁...大家應該都很不捨吧!!
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回憶...
我好喜歡咱們數教一...

台長: 小小草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