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2:02:3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隊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標題也知道我在說什麼啦;就是史上超夢幻:

『士林高商樂儀旗隊』啦!

這是我進士商,最引以為傲的一個地方!

很高興我是樂隊的一份子;很高興因為樂隊我認識了一堆好友!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也許每年的成績締造;將要成為歷史…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曾是其中的一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高中才開始接觸;但他已是我寶貝的小喇叭!

也永遠不會忘記,我曾經穿著那可愛的紫色隊服和大家一起出隊的樣子…

真的真的很開心…

現在練習的時間也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看見大家為了10/10的表演在努力、加油…真的好感動…

我承認雖然我不是一個好成員…雖然有時候真的也沒有進到自己的本分…

但…我真的由衷的熱愛樂隊、教練、大家…

他在我心中,永遠存在!永遠不會消失!永遠是最最棒的!

離表演剩下不多時間了…我會更加油!因為我們是最棒的…士商樂隊!

台長: 小桃♦愛♦小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