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8:24:3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Trapp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拿刀把我的胸口剖開
把心臟取出來
然後丟在地上用力的踩
再拿起來狠狠的捶
接著用刀子慢慢的劃上一刀一刀
就這樣
一直不停的對著它凌虐發洩
直到我感覺它有比較舒坦為止


可是我沒那個辦法
所以


心臟還是繼續痛它的
而我痛我的。


我一個人
流著淚
走了好長一段路
路上沒有別人
只有我
來往的車輛快速經過
沒有一台車停下來看我
想也知道


好苦
這一段路終究還是那麼辛苦
其實我並不是從頭到尾都很孤獨
只是陪我走的人都一個一個的離開不在

慢慢的
我獨自承受他們離去之後的悲傷
陳昇說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讓妳帶走
其實不是這樣子的
只是在那心痛的一秒鐘
美麗我總是帶不走



曾經我是這麼需要一份愛
而又是什麼事情摧毀了我的現在


也許最後的最後
我會因為知道每個人遲早都會離開
而決定用長眠的方式
第一個離開。


台長: Kir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ords。造句本 |
此分類上一篇:【Forwar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