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9:18:2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滿滿星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天氣陰陰的 / 也有下雨
我還以為汪不能和我出去了 !
結果汪打電來 , 告訴我說他可以去 !

我們一下公車看到娃娃機 ,
就跑去吊娃娃 ^^ "
我們今天運氣好像不是很好的說...
因為花好多扣扣才吊到一個 ˋˊ
我們去了一家娃娃店 ,
我吊到了一個撲克牌 !
汪好運的撿到了一個鏡子 ~
(娃娃機洞口)
汪一拿到就很HIGH >口<
我們一直光顧娃娃機 !
但是越吊越生氣啦 !!!
接著逛了很多鞋子的那條街...
我們一直來來回回才決定要買哪雙鞋 @@"
中途還跑去買吃的 !
我們鞋子買好以後 ,
就去麥當吃午餐 !
汪點了麥香雞 , 我點了兒童餐 >"<
ㄎㄎ
汪還說要"蝴蝶结"的玩具 ^口^
哈哈 !
那玩具真好笑~~

我們吃了好多 = =
而且好撐喔...
吃飽後 , 我們去了100元店→ 我和汪各買了一件衣服
        菓風小舖→ 汪買了好玩的糖果
        保險套世界↓
我們還以為有個東西是棒棒糖 = =||
呵呵 !
後來我們去光南 ! 我幫小羊買東西 , 結果我扣扣都沒了 T o T
逛完光南就坐車回家 ~
我到家已經3點15分了...
妹妹還以為我不回家了呢 > <
拿了錢 / 放好東西
又...再次出門了
ㄎㄎ
"又"坐上了公車 / 到了中原 !
帶妹妹剪頭髮去囉 ~
那老闆剪的真是快耶 !!!
很吃驚的說 ~

妹妹剪完後 / 妹妹說要去由申甲 !
我們從5F→3F→1F逛了一下下

go to the 屈臣氏 , 有黃色的小熊維尼雨傘 > <
可是有點貴...
所以就沒買了 >"<
好可惜噢 !
後來到對面去逛 ~
我們摸了好久...  (我覺得)
也才買兩樣東西而已 = =  (有點...)
該逛的都逛好了 !
我們要坐公車之前...
買了14個泡芙 ^^ "  (一個10元)
我們還去某個地方混了一下阿~~
(壞寶寶)yo "
7點正式到家啦...
10點半 go to bad ~
今天好累阿...
Zzz Zzz Zzz

台長: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分不清、キー。 |
此分類下一篇:× F.T 園遊會 ×
此分類上一篇::: 死老鼠 ˋ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