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3:38:4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DG專訪:我現在的情況不能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2.15 20:22)
得到眾人的公認,在頂峰的位置上享有鼎盛人氣的張東健表示:“近來,我感覺到自己在發生改變。不僅是面對鏡頭的姿態,在接受社會現象的態度上,也在發生變化。”張東健作為第56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非競賽單元的邀請作品《無極》的主演訪問了柏林。2月12日(當地時間),在柏林市內的洲際酒店,記者與他見面,對其作為演員的新挑戰和苦惱進行了一番瞭解。

張東健憑藉韓中日合拍的電影《無極》,在柏林受到了全世界媒體的關注。他表示:“拍攝本身就是持續積累新經驗的過程。通過《無極》得到了很多東西。視野被拓寬,並能夠在身處陌生環境時,更快地縮小差距。”就是說,他認為多種經驗將成為發展為偉大演員的基礎。

——您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在中國長期與多個國家的編導成員合作的過程中,我明白了能夠分享想法,跨越文化屏障的開放性思想意識有多麼重要。語言的問題反而是次要的。因為外語臺詞,只要進行學習和背誦,就能夠充分達到一定水平。”

——您在拍攝期間,好像一直都非常辛苦。真正奔跑的場面非常多。您在實際生活中擅長跑步嗎?

“在高中的時候,我的100米成績是12秒。但還是很吃力。哈哈。奔跑的場面是在中國海拔4000米的高地上拍攝的。那裏是每個酒店房間都設有吸氧器的高地。為了應對高原反應,已經吃了很多藥,但由於高強度的工作,還曾經昏倒過。在拍攝完一個場面之後,就要用很長時間吸氧,並躺下來休息。”

——與國際級大導演陳凱歌合作感想如何?

“我能夠感受到,他是真心地對我有好感。他非常照顧我,讓我得以在現場很快地適應。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夠與他再次合作。現在已經非常瞭解彼此的優點,因此一定會取得最佳效果。”

——《無極》將於5月通過發行公司——華納的發行網在美國上映。這相當於距離好萊塢更近了一步。

“身為演員,產生與更多觀眾見面的欲望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在美國市場上,對韓國電影的認識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演員進軍美國的可能性也變大了。而且我認為實現夢想的日子也不遠了。”

聲稱喜歡李明世導演的張東健說:“電影能夠成為小說,也能夠成為詩歌。電影的魅力在於超越了故事情節的承前啟後式層面。”他坦言去年首映作品中的《刑警》很有意思。張東健將在3~4月份影片《颱風》在日本的宣傳結束後,聲稱在冷風吹來之前要一定休息。他說:“目前非常苦悶,不知道下一部作品向哪個方向發展。”

——您作為頂級巨星已經得到了人們的認可,但是卻對新的選擇感到苦悶,令人覺得很吃驚。你可以選擇能夠維持現狀且舒適的道路啊?

“我不會安於現狀。原地踏步似乎不是幸福,也並不舒適。”

——你選擇作品的標準是什麼?

“儘管電影本身就是一個大型項目,由著名導演掌握麥克風,但我必須被自己擔任的角色所吸引。”

——感覺什麼樣的造型有魅力?

“雖然目前還沒有表現出這樣的樣貌,但只要出現“做得好”的想法就OK。”

——期待愛情電影的觀眾也很多。如果拍有激情床戲的電影,收入將相當可觀。

“哈哈,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

——什麼時候感覺最幸福?

“辛苦拍攝的影片得到評論界和觀眾好評時感覺最幸福。”

——你還沒有結婚的計畫嗎?

“哈哈。我自己都懷疑現在這樣能不能結婚。如果像最近這幾年這樣生活,好像也不可能遇到好的姻緣。

——你的影迷群範圍很廣,這樣不分男女老少受到廣泛愛戴的秘訣是什麼呢?

“這好像是得益於電影中的形象。在影片《太極旗飄揚》中可以為弟弟犧牲,在《颱風》中還會為姐姐掉眼淚。

——通常扮演的都是紳士,現實生活中你會發火、罵人嗎?

“哈哈。在生活中發火的次數大概是1年一、兩次吧。因為發火對解決問題絲毫沒有幫助。但要是有不高興的事,我會向對方明顯表現出來。

張東健說:“為做好工作,正在制定具體的計畫。”他這種一貫謙虛、坦言如何苦思今後更進一步的態度告訴我們他為什麼能夠得到全體國民的愛戴。只要他真誠面對生活的態度不變,影迷支持他的心就不會動搖。

柏林(德國)=《體育朝鮮》記者全祥喜

台長: whale’s win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ANG DONG GUN |
此分類下一篇:張東健“小釘髮型”深受眾多男藝人喜愛
此分類上一篇:太神秘”全智賢下臺“鄰家哥”張東健稱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