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6:16: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几天心情一直不怎樣好, 腦裡面總是空空的, 一個人好像墜入了五里霧中, 星期六放工回家, 天氣陰冷, 下著冰冷冷的雨雪◦ 我上班的時候故意沒有騎單車, 不想他孤零零地站在街中淋雨, 生病著涼; 要不然回家的路程會快得多(8分鐘)◦ 本來十五分鐘的腳程, 我卻用了三十分鐘慢慢地獨個兒在雨中漫步◦

心是冰冷的, 在陣陣的寒風和雨雪中, 顯得分外淒涼, 下半身都已濕透, 雙腳都有點凍僵了的感覺, 真是有點自虐狂, 或者是感覺麻痹了, 於是把心一橫, 腳步更加放慢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 打了個電話給朋友, 然後趕快地去洗澡了◦ 現在很多時都沒有打電話給她的勇氣, 聽她用著無奈和近似哀求的語氣回答著, 好像要說你別再打電話給我了, 放過我好了……心裡突然有一種很痛很痛的感覺, 那種痛不是因為自己的痛, 而是在想, 為何要讓自己心愛的人受傷的痛◦ 我一直覺得自己要些什麼都是很清楚的(當我不知道要什麼的時候,我會跟自己賭氣,跟自己過不去),但事實在在告訴我, 從前或現在我都不太懂得去愛, 也不知將來會是如何……

星期天跟同事們去了Disco, 很久很久沒有去了, 不過自己不大會跳舞, 跳得也不太起勁, 後來一個人跑到所謂的 「貴賓室」靜靜地坐在沙發上, 聽著吵耳的音樂, 呆呆地望著天花板, 眼睛跟著風扇不停地轉, 心裡卻是一片空白◦ 過了良久, Bartender (酒保)扔了塊冰塊過來, 叫嚷著 “wake up”, 我頓時睜開雙眼, 伸手一摸原來是一塊冰粒, 環顧四周才發現, 笑了一笑, 還跟他們揮揮手的, 不過酒保們卻用不大友善的眼光盯著自己......可惡! 我看看手錶, 時間也不早了, 索性跟朋友道別, 獨個兒先搭的士回家了◦

後話: 我只想理順自己的思緒, 等一切安頓下來, 有個較可預見的(3-5年)的將來或工作後再作打算◦(18/04/2005)

後後話: 朋友終於想通了, 有了豁然開朗的想法, 我也不用擔心了!現在自己要閉關自修, 靜思己過! 一個月!應付考試!

台長: 耶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