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1:07:19|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古不變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

                過了多久的時間,

                 我才深深體會到

                   感情事

                  不可太深,

            否則最終的下場就是獨自承受痛苦

               也許是因為看的太開

              我對所有的男生都有要求

             不合乎我的要求就是謝謝聯絡

                 不是太嚴苛

                而是這是必要的成長

              不想總是讓自己像個傻子

                我的要求很簡單

              男人不要像個蒼蠅一樣

                時時刻刻黏在身旁

            也不要沒有主見的凡是問我問題

                我討厭黏膩的男人

               更討厭沒有自我主見的男人

                  懦弱沒用

                   很好笑

                  要有程度的討好,

                   懂我的人

                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才不會跟錯了人痛了自己

                 閃電交往,

                 我也不喜歡

                來了快去的快

                別因為一時的好感

                  在一起

                  會受傷的

台長: 〃蝶戀花★﹑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魚²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9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體係,

 『阿皓』
了解了.....
上班要小心ㄝ 別在受傷了> <
這幾天好煩喔!
手機又被停了.....
過陣子打給妳,可能最近會比較忙
2008-11-15 02:5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