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16:14: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夏生活.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反反覆覆

前天走出大廈門,天陰陰,又下大雨一場;
昨天走出大廈門,太陽當著頭照下來,空氣悶熱,怕你不窒息;
今天走出大廈門,加送涼風一陣,微微笑像跳進了早來的秋。
天氣,為甚麼要學男人?
反反覆覆,覆覆反反。
明天要拿一把傘,還是多添一件冷背心好?

◎汗味

鄰座同學說男人的汗味叫男人香。
回校經過莎莎,冷氣吹出數十品牌混合的香水氣味,
上課時我告訴他,那兒有女人的汗味。

◎大馬路的壁虎

壁虎爬到高士德大馬路中央的草叢的石屎邊,在狂飆的車輛旁自在地徘徊。
你好野,我說。
高士德的壁虎比起小暗巷的壁虎,身價有沒有升高?
小暗巷牆角的壁虎爬到高士德大馬路,沒有長大、沒有變色;
飛上枝頭也不會是鳳凰。

◎走廊上的黑蝴蝶

黑蝴蝶有靈附身,回來探望思念的人。
牠在走廊的天花上飛呀飛。要不要先下來一下?我問。
黑蝴蝶伏在我的手背上,牠是我死去的孩子。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