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18:30: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小孩子~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哇--」孩子終於出生了,她哭得很厲害,我知道她,會是個堅強的孩子。我將她取了名,叫紀陶,孩子跟我的姓氏,名字與我的一樣;紀陶,是我重生了。

「紀陶,孩子真的很像妳哩!」 小鈍說。產孩子的事情,就只有小鈍知道,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小鈍是她的花名,中學的時候她總是鈍鈍的;然而她常說,選擇產下孩子,我比她更要鈍。

「當然。不像我便不是我的孩子了!」我說。

「名字哩,我替她取了好幾個,紀盈、紀...」

「她叫紀陶。」我打斷了小鈍。

「紀陶?」小鈍眼瞪瞪的看著我,她很容易驚訝的。很可愛。

「決定了。紀陶不好嗎?」我吸了一口氣。
「我希望給紀陶一個新的生命,和命運。」

小鈍聽得沉默了。半晌,她才開口,
「嗯,知道了,她是小紀陶。」小鈍親切地微笑,她很懂體貼的。我也微笑了。

照顧小紀陶的日子,比我想像中的易熬,那傢伙挺懂性的,加上小鈍的幫忙,一切也總算和諧的。單親的家庭,孩子要加陪用心照顧的,我要令小紀陶比其他完整家庭的孩子更幸福;我常對小紀陶說:「您不需要爸爸的,因為妳會比有爸爸的更為幸福。」我希望她能明白,她的出生,是沒錯的選擇。

小紀陶半歲,小鈍捧著蛋糕,嚷著要來慶祝,小紀陶樂得呱呱叫。夜了,我抱她往床去睡,小鈍看著我,忽然說:「小紀陶已半歲了,妳有作打算嗎?妳堅持一輩子不讓他知道嗎?畢竟他也是小紀陶的爸爸哩。」久違了的他;小紀陶的臉頃刻變得模糊了,我擦擦眼睛,親了親小紀陶,她把小手舉起,輕輕觸碰我的兩頰。我知道,小紀陶在安慰我。

「但,我從未有後悔...」我說。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