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6 23:23: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 Lady §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為自己寫點東西。
認真的。

而我這決定其實已決定很久很久了,忽然就是,有一點,一點點不能再拖的感覺;正如戀愛,要來便來,而已。

我從這裡開始說。

本來我不想說太多,關於愛情;但是女人,除了愛情都大概沒有更重要的甚麼,縱然我真的不想多提。

對於一個貌美如花,剛柔並濟的高貴OL來說,男人,實在不愁沒有。
可歎,在我來說,卻已經是O-L-D 的O了。

三十歲的女人(雖然仍算貌美依然),男人不是沒有,追求者也不少,只是好男人呢,不是頹頭啤酒肚單身男,大概都有家室了。

我不承認自己比年輕時遜色,女人的高貴,只要有錢就可以。以我的收入,平日節儉一點,要穿Dior,揹Anna Sui也不難;當然,品味是我先天性的。不像一些單身或是太太級的女同事,就是把雜誌上的名牌都穿上身,卻還像土產婦一般,毫無品味。想起也發笑。

現在的男人很懂追求,花一點錢便成了(當然也是年紀的關係),即使是老套的摺幾個心形紙玩,也懂得,用高面額紙幣來摺。

女人(當然是說我這種女人)上搭也不難,這大概是因為女人都怕寂寞,而且,都貪慕虛榮吧。

也許已經過了相信承諾的年紀,男人又過了許下承諾的年紀,也少追究這算不算是愛吧;要來便來,要走便走,我選擇由它。

男人拿著白金碎鑽頸鏈追求,在他替我戴上的一剎我就意識到,所謂愛又到來。
那夜他便到我家睡。

直至夜半他穿回身服離開,我才知道他屬於另一個家;我還裝熟睡,漸漸又真的睡著了,也沒甚麼吧,便隨意和男人交往了一段日子。

我沒有問他沒有說,基本上戀愛是快樂的。
這個年紀的男人大概也如出一轍,用錢來代替甜言蜜語,女人當然樂意之至。

和年輕時候的戀愛不一樣了。
男人仍會說我愛您,但只限在床上;男人仍會說掛念您,幾乎和掛念睡床同一時間;男人再不會撒嬌要求不用避孕袋,是因為害怕處處留種。

在我這種年紀,在完全了解男人和女人的年紀,我就是如此,隨波逐流的,所謂戀愛,下去。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