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3:03: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北半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片"愛情合約"裡,大家一直在詢問的林依晨的歌,孤單北半球,其實原唱是去年的一個新人--歐得洋唱的,歐得洋唱的是男生版,林依晨的版本是回應男生版的,把我改成妳,妳改成我.
第一次聽這首歌時,歌不錯,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詞,讓我想到Diamond.."妳的望遠鏡望不到,E給妳的照片看不到,我在北半球的孤單,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我會耐心等待...."加上那時的MV ,雖然mv是很可愛的,但是兩個人隔著玻璃互望...那麼厚的一片玻璃...我只感覺心酸,難過,我在這裡的等待,在這裡的期待,一年後,十年後,也許沒有以後,D是否還會再度來臺灣?

********************************************************************
孤單北半球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 我面前
你 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的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圖片來源:http://www.yk.rim.or.jp/ ~tetsuyat/sp/sp4.jpg

台長: 自我放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