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24 00:24:02|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4/07/24 文字趴之一封信

推薦 4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親愛的各位台長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裡會成為記憶裡的一部分

也不知道何時我們的再見就成了再也不見

不過崽崽還是想對各位說感謝長久以來的陪伴

 

這裡從崽崽還是個小高一時

就一直陪著崽崽成長

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

沒有寫文(大概是12年到18年)

其實也不能說沒寫

只是都手寫沒有發佈而已

 

這個站台

陪伴了崽崽超過一半的年歲

也不知道它和你們還能陪伴崽崽多久(嘆)

 

/

 

hey 我親愛的寶貝

不知不覺

我們各自在各自的生活中

一個人走了這麼些年

厲害的是都沒人想過要放開手

這倒是讓身邊朋友都很訝異的

 

知道妳的孤單也明白妳的情緒病

所以我幾乎不說自己的壞情緒

總是寫著亂七八糟的事掩蓋自己過多的想念

妳要好好的

把自己身體照顧好來

該吃飯就吃飯該吃藥就吃藥

記住在未來的某天再見時

我仍是當年那個會接住妳所有情緒的木頭

仍是像當年一樣在妳流淚時問妳要不要喝水

然後跟妳說衛生紙省點用

讓妳不知道要哭還是要氣

要笑還是要罵

 

這麼些年我都一個人習慣了

也可能是被當年妳的一句話制約了

以至於我對除了妳、除了自己、除了一二三四號以外的人事物

根本漠不關心

套自己的人生哲學就是「別人的事,關我屁事」

 

沒事

我很好

所以妳也要好好的

等未來的某天妳回家了

我帶妳去看海

帶妳去放風箏

帶妳去過妳沒過過的鄉間生活

 

我永遠愛妳啊!

 

/

 

hey 一二三四號

你們姑姑阿姨不知道能活多久

但最好不要太久

免得被你們從年輕坑到老

只是想跟你們說

未來路很長

你們要勇敢、堅強、健康、快樂

要相互扶持

 

但如果要打架的話

你們姑姑阿姨死了都要把我叫起來看戲喔!

 

不需要你們賺大錢什麼的

只要你們能夠平安健康就行了

還有啊!

你們姑姑阿姨很愛你們的

 

/

 

hey 崽崽

你的人生不說別的

真的都快趕上九轉峰了

總是在快要順遂時給你來個重挫

讓你總是無言無奈卻也總那麼無悔

 

明明不想低頭

卻總是委屈自己去低頭

 

你最好不要活太久啊!

活太久太累了

要化作風

化為塵

在天地間飄散

不負自己所願

 

/

 

呼~終於寫完了

在寫之前崽崽一直想說要寫什麼

寫給誰

空白頁面打開了又關閉

文字刪刪減減

總是不滿意

 

最後決定就都寫吧!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想去限制只寫給誰

 

崽崽感謝陌老黑舉辦的文字趴

 

#不明白為什麼要叫陌老黑嗎?

來請看陌式這篇要不要這麼邊緣啦

應該就能明白崽崽的想法了

台長: 浪跡者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4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趴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趴之我的Q&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