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4 01:00:0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4/05/14

推薦 3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和四號小帥帥視訊時

崽崽:『弟弟幾歲了』

四號小帥帥對著視訊鏡頭要比三

但三比不出來

只彈出了中指

讓崽崽和崽妹在另一頭笑翻

 

崽妹:「吼~你完蛋了,你比中指」

然後四號小帥帥就趕緊把中指收起來

崽崽:『月底回來,阿姨會把你的手指剁掉了啊!』

 

/

 

明明天氣轉涼

還能沒睡好

一兩個小時醒一次

崽崽我也是頭殼抱著燒

 

到底要怎樣

才能睡好呢?

 

/

 

下班回來

阿公說他有上樓去我房間看

看到很多書

 

崽崽說我的書房間只有一半

還有一半在另一個房間

三樓的房間是高中和大學的書

 

很多書沒丟是因為

高中大學的留下來的那些書

都是崽崽自己額外花錢買的

 

尤其是和廣設、素描相關的書

那都是崽崽沒吃早餐把錢省下來買的

(當初就是為了買書,所以才把胃給弄壞)

(崽崽是能為了買書,捨棄吃喝玩樂和菸的人)

 

/

 

一天天的想丟我的書

這樣對嗎?

尊重在哪?

 

高中被丟的那一百多本的驚悚小說

到現在拎杯還很肚爛

 

現在又想丟我的書

真的不想生氣吵架都很難

 

/

 

這裡要提一件事

因為崽崽高中每次趕畫時都喜歡在地上

所以很多時候根本不會收拾自己房間

(崽崽還是個只要東西被收拾過,就永遠找不到東西的人)

作業也都隨地而放

 

但對阿嬤來說

只要她看不順眼的都是垃圾

所以崽崽高中時有很多作業沒辦法及時繳交

都是因為被阿嬤丟掉

 

一次兩次崽崽都還會說

不要去我房間動我的東西

但後來還是這樣

崽崽整個人大爆炸

跑去把廚房所有鍋碗瓢盆直接砸出家門

用行動表示拎杯很不爽

不爽到想直接揍人!!

 

過後

阿嬤才不敢進崽崽房間動崽崽的東西

 

/

 

下午

傳了一封訊息給阿姨

跟她抱怨

廠區辦公樓的廁所竟然堵塞

搞得崽崽上個廁所要走超過五分鐘

繞了一半的廠區去上廁所

 

幹!

要是以後又發生同樣的事

上廁所就成了偷懶的理由了

 

/

 

崽崽我發現

我日記的時間軸是跳著寫的

哈哈

 

就想到什麼寫什麼

反正就記錄一下而已

台長: 浪跡者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3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4/05/15
此分類上一篇:2024/05/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