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3 00:22:23|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4/03/03

推薦 6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雨」的歌

今天也再來幾首吧!

 

(影片來源:YouTube)

 

無情的雨 輕輕把我打醒

讓我的淚 像雨水一樣冰

無情的你 不再懷念過去

讓我的情 也從此被否定

 

          -《無情的雨無情的你 齊秦》

 

/

 

(影片來源:YouTube)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成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大雨 娃娃金智娟》

 

/

 

(影片來源:YouTube)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夢是唯一行李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孟庭葦》

 

/

 

崽崽昨晚上班太無聊

打開Spotify的歌單

算了一下裡面關於「雨」的歌

刷不到五分一就18首了

(後面就放棄算了⋯⋯)

 

/

 

原本想說

要分享昨天算的那十八首歌

可崽崽覺得

就算分享出來

站台可能會超級卡

你們大家看個文要等上好久好久

 

所以

就先丟三首出來

讓你們一起陪崽崽聽雨

 

這三首都是經典歌曲

你們有聽過嗎?

 

/

 

崽崽Spotify的歌單

目前有2060首左右

還是有刪減過許多後的

但也一直持續增加

 

因為有些老歌找不到

所以沒在歌單上

不然歌單不會那麼少⋯⋯

(到底是要多長?輪播完也要個幾天)

(以一首三分鐘來算,粗算也要四到五天才能輪播完)

 

/

 

難怪崽崽總覺得自己聽歌

怎麼一直沒到頭⋯⋯

哈哈哈

好呆喔我

 

/

 

天氣冷

請記得注意保暖

沒事就別出門

好好在家休息

要外出或工作的

手腳、脖子都要做好保暖

 

然後

崽崽因為穿一件上衣和一件外套

出門上班

又和阿姨在爭論

到底要崽崽多穿一件衣服是會死嗎?

 

多穿一件不會死

但很容易讓崽崽悶到中暑

這天氣中暑

很搞笑餒!

 

/

 

你們別不信啊!

 

以前崽崽在崽的姑姑工廠上班時

每年都從二月開始中暑

一直到十二月

 

以前在大冬天中暑

崽崽自己懷疑人生

連幫崽崽刮痧的工廠阿姨們都懷疑人生

一天天的笑崽崽

大冬天中暑,夏天怎麼辦?

 

/

 

所以崽崽離開工廠後

冬天就很少穿太多

只要手腳和頭、脖子保暖做好

通常都是一件上衣加一件防風防水外套

就能度過冬天了

台長: 浪跡者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6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4/03/05
此分類上一篇:2024/03/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