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5 00:12:36|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11/25

推薦 5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到

要載阿嬤出門了

換她和我說

她要忙不去了

 

崽崽當下轉頭

就是

一頓髒話輸出

 

/

 

每次都這樣

搞得崽崽我下班

想休息也沒辦法休息

崽崽能不生氣嗎?

 

脾氣就很差了

還老是逼崽崽我爆炸

然後再來

靠杯

崽崽脾氣差

到底?

 

/

 

找同學剃了頭髮

兩人都想不明白

為什麼我一顆短頭髮

可以剪出一地毛?

 

同學老說

崽崽以前頭髮很細柔,沒這麼多也沒自然捲,怎麼長大都有了?

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怎麼會問我勒?

 

最鬧的是

同學一直問崽崽

「到底怎麼可以不長白頭髮?」

 

崽崽一臉矇逼得說

『我有長白頭髮啊!只是就這麼一根而已』

 

然後

就被巴頭了

(幹!都忘了自己的頭還在美髮師的同學手中)

 

/

 

買了星巴克

店家給了上一次和迪士尼聯名的貼紙

崽崽我拿了三份

(雖然店員說喜歡可以多拿一點,最好全拿走)

不是因為貪心

因為另外兩份要拿給同學的兩個小孩

崽崽自己其實就只想要唐老鴨的那一張而已

(回家後就把唐老鴨貼在電腦上了)

 

所以

同學直接從她的工作車上拿了剪刀

讓崽崽剪下唐老鴨

剩下的(米奇、米妮)就丟給同學了

 

哈哈哈哈哈

果然快二十年的習慣和感情不是假的

都知道崽崽會做什麼事

 

/

 

剪完頭髮

繞去幫一號買可頌麵包

一買就快六百

 

崽崽就不明白

自己到底怎麼買的?

 

/

 

大概

晚點就又想睡了

因為

崽崽剛剛只睡不到三小時

還是半夢半醒的狀態

台長: 浪跡者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5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3/11/26
此分類上一篇:2023/11/2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