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30 00:08:49|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06/30

推薦 5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前忙著拆飲料

轉來轉去

轉到自己都要昏頭了

表姊才帶著早餐出現

哈哈

 

拿了車鑰匙

讓表姊自己去車上拿西瓜

 

因為崽崽下班後是不吃早餐的

於是只能趕緊飆回家

趕在崽妹出門上班的半路攔截她

把早餐給她

 

崽崽不吃早餐是因為

睡醒後會胃食道逆流

除非休假

下班後拖拉著不睡

 

/

 

崽妹後來問「為什麼姊買早餐給你?」

崽回『那是我搬了兩顆西瓜給阿季換來的!要不是我睡前不能吃,不然哪輪得到妳』

 

/

 

一號拿了國一的國文講義讓二號自己先看著

二號也乖乖聽話

但筆記上寫的卻是公民

 

崽崽拍了照傳給崽妹

崽妹問「哥哥說妹妹字很醜?」

崽又拍了筆記的照片傳了過去

順便回『現在算好了!之前寫的像乩童畫符⋯⋯」

(這點崽崽在停課不停學那段時間真的有深刻體會)

崽妹就說「她的智慧什麼時候會開啊?」

崽崽直接說『神明找不到她的智慧根吧!』

崽妹又說「你有發現妹妹寫錯字嗎?」

崽崽回『我沒看啊!我在吃東西』

崽妹「國籍寫成國藉、投票寫成頭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崽崽認真的翻了一下二號的筆記

然後把她的錯字圈起來

寫正確的字讓她自己改

 

二號「可是媽媽說是這樣寫啊!」

崽崽『妳媽媽沒讀書,不要學媽媽!!』

 

崽崽還有用手機打字的讓她看正確的字怎麼寫!

以免二號覺得我唬爛她!

 

哈哈

兩個姑姑損自家小屁孩

永遠沒節制

 

/

 

睡前和小姊姊確定一下哪天出門

小姊姊問「迪士尼展,去嗎?」

崽回『可以』

(猜一下崽崽喜歡的迪士尼人物唄!)

(猜對的幫崽崽吃西瓜)

(哈哈哈)

 

然後

崽崽又說『我還想看埃及展⋯⋯』

小姊姊回「行,我還想帶他們(妮和二寶)去101觀景臺」

崽回『分天吧!不然好忙啊!』

小姊姊說「到時約」

 

/

 

一整個暑假

怎麼感覺崽崽行程好多啊!

 

我房間還沒拆啊!

另一間還沒刷油漆啊!

 

整個就是

泥阿罵勒!

崽我的時間怎麼這麼多事???

 

/

 

然後

早上下班又不能睡覺了

 

真的個個都覺得我不會累一樣

一直把事塞給我

 

其他人上班會累

我就不會嗎?

(心裏髒話是真滿天飛)

 

/

 

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搞失蹤

台長: 浪跡者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5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3/07/01
此分類上一篇:2023/06/2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