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00:03:21|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06/27

推薦 6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午醒來

崽崽我從醒來就開始打電話給二號

不論是手機還是家用電話

打了一個多小時

打到我都去買完便當

回家吃了一半

才接二號的電話說「姑姑我起床了」

 

/

 

泥麻麻的

妳的電話都被妳姑姑打爆了好嗎?

 

放下吃了一半的便當

拿了皮夾和車鑰匙就要出門去接二號

剛踏出家門後又回頭

因為想到油飯一直虎視眈眈的盯著崽崽便當上的雞腿

所以回頭先把油飯鍊住

等回來再解開

 

為了崽崽的便當!

 

/

 

因為信用卡被盜刷的事

中午就接到銀行打來的電話

說明一下會幫我更換新卡

 

然後阿嬤就在旁邊問誰打的?要幹嘛?

真的是讓崽崽翻白眼

直接回「打我的手機不找我難到找妳喔?」

 

金架係!門尬幾支平

(翻成國語就是什麼事都要問個明白)

 

/

 

好了

崽崽星期五早上下班後的休假

又被阿嬤塞了一堆事

 

到底哪來的那麼多破事?

而且不是應該是那位長孫的事嗎?

為什麼老要別人做?

 

幹!

把牠養成廢物的是你們

關崽屁事!

 

/

 

睡前交代崽妹可以開監視系統

注意二號在幹嘛

時間到就打給二號叫她放下手機休息

 

給了崽妹一個檔案

問她她公司能不能印

崽妹一看到檔案後直接靠杯崽崽

 

哈哈哈哈哈

因為那是國一上下冊的歷史重點講義

共47頁

 

崽崽回『那是一號這一年要備考的重點啊!我無聊時可以順便教一下二號』

崽妹很無奈的說「那要印兩份!!」

崽崽回『我是覺得一份就好,因為二號肯定會把那講義拿去蓋泡麵』

 

/

 

前幾年因疫情停課不停學的期間

崽崽和一號老是在幫二號找作業、講義的

因為二號老是隨手就把作業、講義拿去蓋泡麵或當墊子墊!!!

 

搞得她姑姑和她哥每次一到要上課前十分鐘都超忙

台長: 浪跡者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6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3/06/29
此分類上一篇:2023/06/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