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6 00:03:42| 人氣1,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04/16

推薦 5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多

窗外雨聲嘩啦嘩啦

讓兩點多才又入睡的崽驚醒

立馬從床上彈起來關窗

 

結果就是又睡不著了

 

/

 

看著廢到不行的小短片

也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就這樣一路看到早上八點

才去把二號弄醒

因為崽崽我肚子超級餓

 

兩姑姪在早餐上

又爭論了快半個小時

天天外食

吃到崽崽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崽崽休假就會去星巴克買一杯咖啡給自己

偶爾會搭個早餐

所以

隨口就問了二號,還是妳要吃星巴克?

二號回,可是星巴克很貴耶!

崽崽瞪了二號一眼說,妳哪次跟姑姑出門有付錢的?

 

白目地討債屁孩

從小花姑姑的錢都沒再客氣的

現在裝什麼鬼?

 

/

 

原本早上二號是要和同學一起去國中

因為一號他們學校園遊會

結果九點多一場大雨止住了他們的腳步

讓他們幾個小朋友猶豫不決

 

本來是打算下雨了

等一號活動結束

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

一號後來又傲嘟嘟的說他不要去了

(這屁孩越大越傲嬌了)

 

後來

就跟崽妹一起帶二號去看電影了

 

/

 

寫到這

崽崽不得不靠杯一下崽妹

吵著要跟著去看電影

然後跟二號說,妳看!姑姑只帶了空包包,沒帶錢沒關係,反正我有姊姊

二號也跟著說,我有姑姑,我也沒關係

 

幹!兩個臭不要臉的傢伙

出門都不帶錢的…

 

/

 

因為二號的關係

今天還附帶了她兩個同學

都是個可愛又好笑的小男生

 

帶他們看了一場超級瑪利歐

開頭的音樂

就讓崽崽想拿起電動搖桿

有點懷念

 

因為怕小屁孩們聽不懂英文跟不上字幕

所以選擇了中文版的

沒想到意外的搞笑

(崽崽好想知道庫巴唱的那些歌詞是誰翻譯的喔!)

 

/

 

看完電影後

問著小屁孩們有沒有要逛?

沒有就回家

小屁孩們都不知道要幹嘛

最後選擇散會

 

回程路上

崽崽我還詢問了一下

他們的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點什麼東西?

主要是怕小孩們肚子餓不敢說

 

小屁孩們都說吃不下

(你們三個看電影時就吃光了熱狗堡、爆米花和喝光了一大杯飲料,餓也餓不到哪去)

結果靠腰的是崽妹

崽妹說,我想吃薯條,給我兩百塊(伸手要錢)

然後又買了一堆炸物…(翻白眼)

 

/

 

崽崽後來還是覺得

以後還是自己去看電影好了

免得莫名其妙的花了一堆錢

 

/

 

題外話

九點多時收到了L寄來的喜餅

崽因為在沖澡沒接到宅配的電話

但崽妹剛好在樓下就幫崽代收了包裹

崽崽看到崽妹傳來的LINE以後下樓

崽妹已經要幫崽拆箱了

問了崽一句,這什麼?

崽崽回,喜餅

然後就看到崽妹用超快速的速度把外面的箱子拆了

拉開了喜餅盒上的蝴蝶結

順便叫了二號

就開始分贓

 

嘖!

崽崽我開了口

等一下!放回去,我都還沒拍照跟對方說東西收到了

 

然後

崽妹就把二號手中的搶回來

塞回盒子裡說,快點!

 

傳了照片和L說收到了的同時

整盒喜餅已經被崽妹和二號已經分贓完畢(翻白眼)

當然這件事也跟L說了

台長: 浪跡者
人氣(1,288) | 回應(0)| 推薦 (5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3/04/17
此分類上一篇:2023/04/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