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7 00:30:37|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02/27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妳,是心臟,是血管裡流淌的血液,而我,只是一個容器,裝滿著愛妳的細胞而已。


/

總有這麼些時候,自己寫的日記都成了不堪入目的文字。

我也好奇著自己到底在堅持著什麼?

為什麼要繼續寫著,放棄了不是比較快樂?

然而,當停止書寫的時候,卻發現太容易被空白佔領,沒有誰可以讓我分了神、分了心,我只能不斷的寫著不像文字的敘述句。

大多數的時候是自己呢喃自語,偶爾靈光乍現,排列組合的文字還算入目,但更多時候我只是勉強自己維持著寫作。

以前,妳總是說我偷懶,不愛寫日常。

其實不是這樣,是因為妳比文字更吸引我的目光,是妳比文字更為重要,更叫我專注於妳的身上,不論是妳讀書的聲音或是陪我喝酒的神情,又或者是妳沈睡的臉龐,抑或是歡愛的姿態,那些無一不叫我傾心,更是我無法用文字敘述的模樣。

我不像妳,能把過往寫成小說,但讀懂每一本妳的文字,我其實很努力,只是妳從未曾看過我讀妳的模樣,時而皺眉,時而想著那時的妳的情緒反應,又或者被某些文字碰撞了傷口,疼的眼眶泛紅。

我說過,妳寫的書,是妳的低聲呢喃,說給自己聽的。但,更多時候是妳的懊悔。

妳的文字總是那樣細柔綿長,情意輕淡如水流動,不像我總把文字寫的悲傷、把沉默寫的鏗鏘作響,其實更多的時候是言不由衷,這是我們的不同。

如同妳對愛的力量,總是輕柔,讓人感到溫暖,不像我的炙熱後的冷然,總令妳絕望。

我不懂怎麼拿捏,總是在愛的炙熱時,狠狠地將愛冷藏,更正確的來說是將狂熱的喜歡,放涼,緩緩地擁著,微涼的愛,不燙傷妳也不讓自己灼燙。

不過,通常在這個「坎站」,就會在字幕上出現了「game over」。


 

台長: 浪跡者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19/02/28
此分類上一篇:2019/02/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