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0:14:14|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二三事(二十八)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剛剛講的天花亂墜,
而我現在,
就要好好的說遇到的白目客人。
有不雅文字出現,
自行斟酌要不要看~

白目一:你是沒手阿!!
有些客人很喜歡一進店裡就說我要這個那個!
ㄟ!
你是沒手阿!
下雨穿雨衣的客人或是在抽菸的客人站在門口說我還可以諒解,
但是普通客人這樣實在就有點……懶了吧?
有些客人還會叫店員幫他用大亨堡,
就像我上篇說的,
態度好就好,
態度不好就真的很白爛。
好手好腳還不勤勞一點,
不過用個大亨堡而已,
你以為便利商店是餐廳啊?
可以用點的喔?
還有一點這是基於關心衛生才建議的:
能自己用就自己用吧!
畢竟店員的手每天要經手多少錢多少東西阿?
臨時幫你服務最多就用清水洗手,
能洗去多少細菌呢?
所以別太懶摟!


白目二: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帶購物袋!!
每次客人東西買多總是會問:請問需要購物袋嗎?
有些人購物袋放口袋或是包包,
那我怎麼會知道哪個客人有沒有?
當然都要問啊!
這時候,
請不要一臉我在問廢話的樣子說:當然要阿~不然我怎麼拿~
很不屑的資八臉!!
後~~
問不代表我是無知好嗎?
這是禮貌好不好?
你只要說聲要或不要就好了,
多講多哭么阿!!

白目三:裝熟
真的,
我很怕客人跟我裝熟,
尤其是半生不熟的客人,
如果只是想聊聊我當然OK阿!
但是很怕裝熟又自以為跟我很熟的人!
我們社區新來的掃地小弟就是這樣,
我一整個很美送阿!!
今天,
整個腦內暴走阿!!
只要客人進來直接到櫃檯我都會問:請問需要什麼嗎?
他進來也不例外,
但是他今天很白目的回一句:當然是買菸阿~不然還能買什麼?
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跟我很熟喔,
還是想跟我裝熟?
口氣真的白目耶!
櫃檯可以買的東西很多不是只有煙好嗎?
他講完那句,
如果整個人生可以用漫畫來表達,
我的臉上一定爆一堆青筋!!
如果真的可以用電玩表達我的美送,
那我一定正在對他使出連環技和大絕阿!!!
最後一招絕對要使用上勾拳把他轟到天上阿!!
馬上K.O!
齁細!
這樣才爽!
為什麼他才講一句我就可以那麼不爽,
馬的~
你們看到他的臉就知道了阿!!

白目四:請問需要微波嗎?
我不知道你家有沒有微波爐,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到底要不要加熱,
那,
問一下有罪嗎?
這跟購物袋道理一樣,
不要太自以為,
不是每個客人都要加熱微波,
所以我們都要通殺都問,
這是服務這是態度,
請了解可以嗎?


你是白目客人嗎?
還是有不小心被說中幾項呢?
改改吧!
哪天當服務人員自己最不想遇到的客人會更多,
從本身改正起是最好的!

台長: *小白豬*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全家 |
此分類下一篇:全家二三事(二十九)皇后鎮森林
此分類上一篇:全家二三事(二十七)緊繃

D主子
好幽默喔!!!
2008-05-05 01:50:28
版主回應
還好啦~
那麼晚還不睡阿= =
2008-05-05 19:4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