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19:47:00 |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台之旅晶澤會館餐點

既然住在日月潭的晶澤會館有附贈晚餐!我就來介紹一下菜色!

第一道是杏仁紹興酒澤黑螺肉山葵風味涼拌豬皮!第二道是阿薩姆紅茶燻烤山豬肉搭有機生菜香蒜薑味油醋
第三道是金銀花燉土雞湯!第四道是邵族小米粽!

第五道是油封馬告風味鴨翅搭高山大豆苗百香果醬汁!第六道是番茄燉樹腰果豬蹄筋菌菇櫛瓜
第七道是刺蔥煎珍珠魚搭檸檬!再附上飲料跟水果!

雖然菜名很長!但是就看得出來他的食材跟醬料!讓服務生也不用多費口舌介紹!

確實是將當地的食材融入並有新巧思!我覺得是滿有特色跟風味的!

不過他的早餐是有點太養生啦!哈哈!

有中式跟西式兩種可以選擇!我們各選一個來吃吃看!中式有蔬菜粥跟牛奶+荷包蛋+燒賣+小籠包+糯米糰+肉+豆乾+青菜
西式是玉米粒+青菜+番茄+小黃瓜的涼拌生菜~再加上麥片粥!

還有三明治+熱狗+薯球+薯條+炒蛋還有水果奶烙跟咖啡

是滿豐盛的啦!但是因為我選中不太愛的西式的樣式!哈哈!所以我覺得我很不適合在國外生存吧!

台長: erica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