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22:04:00 |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想你

看完了韓劇想你-雖然是好的結局!男女主角是在一起了!但是還是覺得這樣的結局我不是很喜歡!那姜亨俊(俞承豪飾)這樣好嗎?

故事從一開始設定就是個悲劇的開始!就是想起來就是很悲的劇情!
講述的是被奪去了令人心動的十五歲初戀記憶的一對主人公,帶著心酸的傷口成長。講述兩個人捉迷藏一般的愛情的傳統愛情劇。
朴有天將在劇中飾演個性開朗,甚至有點厚臉皮的重犯科刑事警察。他懷著對初戀的思念,每天像猛獸一般追著犯人跑。

韓正宇-演員:朴有天(少年時期_呂珍九)
(男/29歲)重案組刑警。綽號:瘋兔子
他渾身皆是心臟-韓正宇。「愛情?從沒開始過。他努力尋找她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愛,而是為了能開始愛」
15歲的韓正宇:
第二金融業代表理事的獨生子。暖男的外表,正直的品性,優秀的學業成績,他更是橄欖球校隊的主力球員!他擁有的一切看起來完美無瑕,
但內心一隅卻充斥著孤獨感。就在這時,他面臨了突如其來的初戀,對象是社區中最有名的孩子-「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
他決定和遭到同學排擠的李秀妍做朋友,他承諾絕對不會假裝不認識她,但是…發生了一件15歲小孩難以承受的事件,
韓正宇無法遵守和李秀妍的約定。他就那樣放開了李秀妍的手,並自責自己是個膽小鬼。
29歲的韓正宇:
即便穿得是破舊的衣服,看起來卻像是穿了優雅的復古裝。隱忍著痛苦的同時,他也已經從膽小鬼少年,成長為一位真正的男人。
他有著「瘋兔子」的綽號,因為只要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他就會變的無比瘋狂!
用「瘋」這個字來形容他是因為在追逐犯人時,他就像是在尋找初戀情人般的瘋狂。力量大的犯人、拿刀的犯人…他從不舉起槍枝,
他要用充滿愛的雙手讓犯人束手就擒,因為他清楚知道愛是從觸碰開始。
這個男人認為所有的痛苦、離別、傷害都是從自己而起,所以他無法哭泣。他害怕有一天他會遺忘秀妍呼喊「正宇啊~韓正宇」的聲音,
所以他每天都閉上雙眼回憶過往。今天他如往常一般,擦乾眼淚瘋了似的相前奔跑,只希望能找到他所愛的女人。
他深怕錯過秀妍,所以總是往身後看…他等了14年,只為了說一句:「我找到你了,李秀妍!」

李秀妍-演員:尹恩惠(少女時期_金素賢)
(女/29歲) 服裝設計師,另一個名字是ZOE
惡毒的謊話精-韓正宇的初戀李秀妍。「我再也不會賭上性命去愛,那是15歲的我才會做的事。別找我!」
15歲的李秀妍:
將暴力當作吃飯工具的父親,留給他「殺人犯女兒」的標籤後,最終被判處了死刑。也因此,秀妍成了社區中最有名的孩子,在學校被同學孤立,
總是縮著肩低著頭行走的她,雖然不是犯人,卻過著如同犯人般的生活。
第一次遇到要和自己做朋友的同齡男孩,陪著她被同學孤立,一同哭泣,一同歡笑,這個男孩叫做韓正宇。就如同正宇對她的付出,
為了正宇她什麼事都能做。她拼了全力去守護,迎向她的卻是離別。
29歲的ZOE:
以嬉笑的方式講悲傷的故事是她的特技。她的個性表面開朗直爽,但不知為何她的笑容總是讓人心疼。簡單來說,她就是個令人無法捉摸的女人。
穿著慵懶隨意,看起來很親切,實則內心異常的敏感。她總說陰雨綿綿的天氣令人煩亂,但卻總是不帶傘的走在雨中。
話雖如此,她並不是個瘋女人,不過這世上卻有個能讓她變成瘋子的男人-韓正宇。每當下雨、下雪、刮風的時候,心中的傷口總是會猛然的抽痛。
在這些時候,29歲的ZOE就會回到15歲的那個李秀妍。

姜亨俊-演員:俞勝豪
(男/26歲)金融家,個人資產管理師。
沒有你的明天,光是想像就足以令人窒息-踏入自己陷阱中的姜亨俊。「秀妍啊!這就是你所說的愛情嗎?那麼或許,我也是愛著你的。」
12歲的姜亨俊:
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他與母親分離。以為只要等待就會回來,媽媽曾經說過她最愛我的啊。年僅12歲的我,
為了躲避試圖殺害我的韓太俊四處躲藏,媽媽卻不曾回來過。在他獨自忍受著恐懼的同時,思念也漸漸變成了仇恨,傷痕在那時深深地刻在心底。
在等待媽媽的那段日子,他和李秀妍相遇,她代替了媽媽來到了他身邊。遇到李秀妍時,她好似流浪狗般的頹廢,但我相信這就是命運。
深感同病相憐的他抓住了李秀妍的手,並暗自發誓再也不要變得孤苦無依。
26歲的Harry Borrison:
他眼神如同孩童般的清徹,微笑著就好似天使一般,不過代替天使翅膀的卻是一雙枴杖。因為小時候被瘋狗咬傷,
所以他不僅是不能飛翔的天使,連快速行走都有所困難,但他有著能看穿人心的能力。
他不知道興奮的滋味,時而冷淡。他也不知道如何大聲歡笑,只懂微笑。在得到如願的答案之前,他從不大聲說話,只是緊閉雙嘴打量著對方。
當然也有例外,他和ZOE(秀妍)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像戀人般偶爾灑灑嬌,耍點小把戲,也懂得大聲歡笑。直到ZOE(秀妍)與韓正宇再次相見之前,
這14年一直都是這樣來著的!

我一直都覺得很心疼Harry!至少韓正宇有得到李秀妍的心!雖然因為他想報仇所以殺了人!是應該要被法律制裁!但是連在最後他想要秀妍看他一眼都沒有!
唉!這樣還不如死在秀妍的懷中!為她而死!這樣李秀妍至少會想著他!而不是他要被關終身!還沒有記憶跟學習能力!整部戲都被Harry!吸引著眼球!
這樣的結局也許正宇跟秀妍終成眷屬是好!但是還是覺得滿心疼Harry的!我覺得這部劇還滿好看的!有著讓人想到的心疼!

台長: erica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