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21:03:00 | 人氣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美小姐進化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要如何說起這部日劇!這部由漫畫改編成的日劇!

故事是說女主角中原須奈子(大政絢飾演)是一個不愛打扮,不愛化妝的女孩,因為當時初中被告白的男生說她是醜女!就變成一個封閉自己的人!
她的興趣是看驚悚恐怖片和收集人體模型、骷髏頭等,最見不得帥哥美女這種閃亮生物,卻偏偏和四個超閃亮的男生—
高野恭平(龜梨和也飾演)、織田武長(內博貴飾演)、森井蘭丸(宮尾俊太郎飾演)、遠山雪之丞(手越祐也飾演)
一起住在須奈子姑姑的豪宅裡。這4個男生因為房東,也就是須奈子姑姑的一句話「只要能把須奈子改造成淑女,今後三年房租全免!」
和須奈子成為好友!並且找回自己的自信!

明明就是一個很好的故事!找來演的人跟表達的方式都令人覺得沒有說服力!
首先是"因為當時初中被告白的男生說她是醜女!就變成一個封閉自己的人!"我怎麼看都覺得告白的男生也不好看!有必要因為他而喪失自信嗎?哈!


再來說高野恭平(龜梨和也飾演)演一個從小帥到不像話的外表,一直是少女瘋狂追逐的對象,
這些粉絲每天站崗叫囂,連母親都埋怨起自己生出來這張俊俏的臉

我覺得龜梨和也算好看但是好像沒有帥到這種程度!而且有個這麼帥受歡迎的兒子!他媽媽竟然無法忍受.....我覺得這個媽媽真的很過分!
原本的須奈子整天將自己包裹在一身黑黑的行頭之下,從額頭到鼻頭被長長的瀏海覆蓋住!
{###_kinkids1976/32764/1409096054.jpg_###}
最後是女主角因為要解救朋友而裝扮成一般女生好像也沒有美到讓人驚艷!
雖然我覺得選擇演的角色沒有說服力!但是我倒對他們裡面的角色覺得很喜歡!
喜歡骷髏頭等驚悚恐怖片和收集人體模型!我覺得很好呀!雖然怪!可是女主角是真心的不做作!
還有被媽媽討厭的恭平跟重朋友的武長.蘭丸.雪之丞!讓我對漫畫有點興趣!下次借來看看好了!哈!

還好有可愛的房屋管理員加藤清史跟帥氣的內博貴還有可口的手越祐也!不然真的看不下去!哈!


而且下次請不要再男扮女裝很嚇人!哈!

台長: erica
人氣(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月之戀人
此分類上一篇:仁醫

yulle1220
哈哈~~你終於看這部了



我先看了卡通版&漫畫版



所以你可想而知再看日劇就會落差很大



裡面的角色其實全部都被罵得很慘



包括故事裡原來沒有而冒出來的小孩管理員



但是我個人還好



只對蘭丸&"小姐"的選角有點OOXX



因為其他是可愛的J家~~當然力挺



加上還好他多了清史郎的可愛角色



我後來幾乎是為了他才看的



哈哈~



因為他在草剪剛的那部黑社會連續劇裡太可愛了



我連龍馬都只看有他的部分



我部落格的東洋少年事件簿有連載他的可愛廣告喔^^
2010-07-23 21:2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