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1:10:00 |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彭園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場婚禮是我參加過的最特別的一場婚禮!因為是一場不收禮金的婚禮!

彭園在桃園也算是滿不錯的餐廳婚宴場所!是桃園市唯一六星級挑高七米的婚宴會館!所以氣氛跟菜色還算滿好的!還有360度播放照片的投影機

所以我想這一桌應該也要1萬以上吧!而且桌數還不少!我們剛來還以為收禮金人員還沒到!後來才知道是不收禮金的!讓人覺得這樣的婚禮真的是想讓人分享喜悅!

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不收禮!害我們都沒有事先準備禮物!我覺得這樣參加婚禮雖然感覺到主辦人的心意!但是總覺得其實很過意不去!所以印象很深刻!

還有這場婚禮是因為婆婆的關係所以我們全家到桃園的彭園參加婚禮!但是中國人的親戚關係把我搞的暈頭轉向!

因為我們是來參加我婆婆的哥哥的兒子的兒子的婚禮!應該是要叫我嬸嬸吧!哈!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就是大家的輩分都因為我婆婆所以還滿大的!哈!

婚禮還有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新娘指定要將她的捧花給她的一個好友!那個女生還有個小孩是個單親媽媽!她希望她可以幸福!

比起給單身的女生給單親媽媽應該更需要這份幸福!

還有就是將丟捧花的活動改成新郎丟捧花給單身男生!捧花還是花椰菜所組成的!是不是還滿特別的!

所以整個婚禮我覺得是讓我印象還滿深刻的!忍不住想要給個讚!哈!

台長: erica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烏石港當志工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宜蘭冬山河龍舟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