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20:34:56|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 放心不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xyQFb-KLc


深夜離迷的電話

靜靜的聽你講

累了嗎 我永遠為你留著一盞燈光

曾經 愛像一種互相懲罰

但你的幸福 卻依然是我唯一願望

 

還是好想抱著你

想代替你受傷

我心中 你永遠是上天給我的獎賞

就算你不瞭解我會多牽掛

我寧願我的愛鋪在你腳下

也不願把你捆綁

 

放心不下的只是你快樂嗎

放心不下恨不得我能在場

擁抱你最狼狽最疲倦最痛的摸樣

 

放心不下卻只能放你飛翔

給你的背影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雨雪風霜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旁

 

哪怕世界比你想像的瘋狂

愛所以讓你去找你的解答

不在乎我被留下

 

只要你記得有一個人愛你

不需要代價

想做你的力量不做你的重量

 

台長: 胖胖嘉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成全
此分類上一篇:(Song) 因你而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