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09:08: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 別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lOtxpFIMs


忘了吧 都忘了吧

算了吧 就散了吧

欠著吧 你說的謊

還我吧 我的擁抱

 

既然都說了不想要 別計較

誰開口 誰負誰都好

 

我不適合丑角 為討好你而賣笑

也不是個配角 想刪就刪掉

我不是隻駝鳥 不喜歡土的味道

不愛了 放了 傷了 痛了 沒了

 

就到這裡撤吧

就從這裡恨吧

你得意的 走吧 滾吧 去吧 爽吧

就到這裡撤吧

就從這裡恨吧

我盡情的哭吧 鬧吧 罵吧 咒吧

你別回答

 

夠了嗎 你夠了嗎

別了吧 免得尷尬

 

既然都說了不想要 別計較

痛多的哭愛少的笑

 

我不適合求饒 不要你施捨的好

也不是個玩笑 想忘就忘掉

我不是隻候鳥 不習慣過境就好

我冷了 懂了 遲了 毀了 累了

 

就到這裡撤吧

就從這裡恨吧

你得意的 走吧 滾吧 去吧 爽吧

就到這裡撤吧

就從這裡恨吧

我盡情的哭吧 鬧吧 罵吧 咒吧

你別回答

台長: 胖胖嘉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 無緣
此分類上一篇:(Song) Rocketee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