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5 18:17:57|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背叛 被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OpIKh9Xtoo

走過熙熙攘攘的街

回到冷冷清清的家

香煙已熄了 全世界也暗了

我坐在這裏 像什麼像什麼

 

要是勉勉強強的笑

不如爽爽快快的哭

空氣凝結了 靈魂也隱形了

我是多餘的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懂

 

背叛算是什麼 被判做錯什麼

游離天堂地獄一層一層算甚麼

上天保佑我吧 縱然星光暗淡

要做個勇敢的小孩

 

現在的你過得好吧

會有一點想起我嗎

花蕊都開了 心不會掉下了

要好好活著 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怕

 

孤獨沒有什麼 殘酷沒有什麼

結局遍體鱗傷苦的累的沒甚麼

自憐是奢侈的 青春沒有退路

我也不管

 

背叛算是什麼 被判做錯什麼

游離天堂地獄一層一層算甚麼

上天保佑我吧 縱然星光暗淡

也是個勇敢的小孩

台長: 胖胖嘉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再見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Song)因為是你~ Davichi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