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21:27:2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我走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A1WAZGIA0


每晚的夢都會重複

重複一段路

我們曾走的好辛苦

你感謝我付出

更感謝我退出

說她更需要照顧

聽說你比從前幸福

我只有滿足

還能有怎樣的企圖

當初你的迷了路

選擇我的腳步

是不是有些唐突

喧鬧的人群中

陌生的面孔匆匆略過

感覺每張臉都是你的輪廓

黎明破曉後

多想再一次親吻你劉海遮住的額頭安慰我

我走以後

你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如何去做

你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聯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喧鬧的人群中

陌生的面孔匆匆略過

 

感覺每張臉都是你的輪廓

黎明破曉後

多想再一次親吻你劉海遮住的額頭安慰我

我走以後

你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如何去做

你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聯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慢慢學會了沈默

想把你影子擺脫

或許就不難過

夜晚沒了你在我身邊擁抱著習慣了

我走以後

你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如何去做

你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聯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說實在的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台長: 胖胖嘉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有愛到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Song)很愛過 ~ 丁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