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20:21:20|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7HXvrFr6c

擁有了無可挑剔的溫柔 為什麼還覺得自由

一切都那樣的完美 按說不該再有要求

 

兩個人朝著兩個方向 再多的努力都很蒼白

即便手牽著手 要什麼都有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

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習慣一個人獨自承受

 

有時替對方考慮太多 會少了走下去的理由

不管手牽著手 在一起多久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你也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愛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胸口貼著胸口

卻發現在一起六年以後 你還是一直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們在外人眼裡幸福的像從來沒有缺口

不需要面對心酸的曾經擁有

我不想這樣你明不明白 我不想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愛有缺口 都能貼著你的胸口

想不到在一起六年以後 我知道的事還不如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

台長: 胖胖嘉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跟蹤
此分類上一篇:(Song)原來愛是這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