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19:22:5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 明明就 ~ 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quC6KVGdc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從故事集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遠方傳來風笛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學主動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錯過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台長: 胖胖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 only one ~ boa
此分類上一篇:(Song) begin again ~ Taylor Swif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