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5 18:24:0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不敢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SVOs87MdA

如果說了太多 請你別再閃躲

那尷尬的笑容 會讓我更難過

就算只是朋友 你能不能夠直話直說 讓我懂

 

都怪你的灑脫 溫暖了我胸口

但曖昧很沈重 讓親暱成了折磨

 

不要看著我 天真的說

現在的你是多麼脆弱

這樣諷刺 求救 原來最痛

 

我不敢哭 因為我不想認輸

你的心為她守護 我比誰都清楚

我不敢哭 或許也是種認輸

愛你卻說不出 就當作祝福

 

如果愛是自由 為何無法回收

我在你的左右 也不過是個替手

台長: 胖胖嘉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 我不再怕 ~ 梁心頤
此分類上一篇:(Song) 離開了~ Noel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