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9 16:57:2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雨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91KC_ObTI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好像說著你我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誰說是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那不是絕對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愛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 回憶 繼續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

 

就繼續愛著吧…..

就讓它痛著吧….

總有一天….

心會癒合的….

 

台長: 胖胖嘉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我只能愛你 by彭青
此分類上一篇:(Song)笑看風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