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8 17:01:32|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刺蝟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INiHg8xx0

 

光照不到我的臉

少了溫暖的感覺

時間被打成碎片

在你離開後的每天

我像 個刺蝟在冬眠

 

做著發神經的夢

把現實通通毀滅

但卻被你放開了手

丟在灰濛濛的巢穴

分裂 開始變得膽怯

漸漸 縮成一個圈

 

我們被愛傷了好幾遍

卻還找不到守護彼此那一道界限

我們的愛如果能重演

我寧願拔光所有的刺守在你身邊

你身邊

 

看著鏡子裏的我

眼角多了些疲倦

愛情敵不過危險

我以為我不會瞭解

漸漸 縮成一個圈

 

我們被愛傷了好幾遍

卻還找不到守護彼此那一道界限

我們的愛如果能重演

我寧願拔光所有的刺守在你身邊

你身邊

台長: 胖胖嘉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飛行雲端
此分類上一篇:(Song)我的愛還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