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8 16:40:13|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學會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j_4AKwt0I&feature=related

躲藏 在你遺忘的地方
夕陽 懶懶洋洋 透過了玻璃窗
淚水 不忍離開我的臉龐
因為這思念的夜太過寒涼

我要自己學會堅強
自己學會療傷
我自己擁抱著自己
抵禦著風霜

我要自己學會堅強
自己學會遺忘
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這樣的夜還有多長

躲藏 在你遺忘的地方
夕陽 懶懶洋洋 透過了玻璃窗
淚水 不忍離開我的臉龐
因為這思念的夜太過寒涼

我要自己學會堅強
自己學會療傷
我自己擁抱著自己
抵禦著風霜

我要自己學會堅強
自己學會遺忘
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這樣的夜還有多長

台長: 胖胖嘉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說不哭
此分類上一篇:(Song)你不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