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17:16:53|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我對不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p_q2tCEaE


我給你的你用不著了

你也失去該有的快樂

付出的溫柔再不屬於我

你無福消受誰應該難過

 

沒事了 沒事嗎 堅強得太寂寞

腦袋空空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麼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不敢看你就嘗試看破

別讓傷口有機會發作

為小說劇情而驚心動魄

好證明淚腺還沒有萎縮

 

沒事了 沒事嗎 自愛得太寂寞

一身清白 難道是我要的結果

 

愛給了我什麼 沒沉淪就超脫

愛不能傷害我 還是我沒愛過

我沒做錯什麼 卻把一切錯過

你是愛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我

 

愛偷走我什麼 沒損失更失落

愛不能傷害我 是福氣還是禍

我沒膽量犯錯 才把一切錯過

你沒能留住我 我卻對不住我

台長: 胖胖嘉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Party Shaker
此分類上一篇:(Song)Street Dance - The Final Danc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