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16:42:37|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還要傻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AR_B_8jZ4&feature=related


離開沒有說再見 問歸期像是寓言 
我獨自熬過一個冬天 
深夜看著照片 再美好都是從前

你在感情中冒險 也想要繼續纏綿
習慣走在流浪的邊緣 
你期盼過永遠 卻忍不住向前

可是你沒說 你不再愛我 
有溫柔沒有帶走 給我可以重來的線索

留下就不自由 你怕談以後
留給我 霧一般的停留

可是你沒說 你會再愛我 
霧散去空虛依舊 我知道我將一無所有

你說無法承諾 要我好好過
我恨我 還是那麼脆弱

明明無情 為什麼還不放手 
愛的是我 不愛是我 還要傻多久

可是你沒說 你不再愛我 
有溫柔沒有帶走 給我可以重來的線索

留下就不自由 你怕談以後
留給我 霧一般的停留

可是你沒說 你會再愛我 
霧散去空虛依舊 我知道我將一無所有

你說無法承諾 要我好好過
我恨我 還是那麼脆弱

台長: 胖胖嘉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愛錯了才懂
此分類上一篇:(Song)該忘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