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9:48:35|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他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KjXR1pS4

我愛他 只愛他

好像只能愛到這裡了

我累了 太累了

我終於把執著弄丟了

 

總以為在他的心中 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處我是特別的

所以我總相信有 一天他會說愛我

我想我錯了

 

他不愛我 才捨得曖昧

他不愛我才沒願望去擁有我

不愛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無法令他感動

 

他不愛我 才寧願自由

他不愛我卻總是這樣看著我

不愛我 是我不敢承認

曖昧是他 唯一會給的

 

我念念不忘的 他忘了

 

 

台長: 胖胖嘉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Song)不過問
此分類上一篇:(Song)只能想念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