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1:03: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了淡藍色的日

心中的感動
又浮現出來了~~

還很記得
那時剛出場的自己
有點傻傻的跟著大家一起走出場外
就連自己之前進場時有到寄放處寄放了數位相機的事都給忘了^^"

一出場
走到了場外的噴水池那
看到了許許多多和我一樣捨不得離開的fan們~
圍成一圈圈
很~~熱烈的正在討論著剛才那讓人無比感動的con
就連週邊販賣處那滿滿的人潮都讓我覺得感動~~

就連走到了車站
看到大家和我一樣拿著solo的購物袋
臉上滿足的笑容
還圍著討論曲目的聲音
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就連現在
那樣的感動
還是讓我想到就想哭啊~~~@@

堂本小剛~~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啊~~
同時
也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謝謝你。
帶給了我愛的力量
謝謝你。
帶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真的~
很謝謝你~~~~!!!!!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