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0:24: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嘴破
我嘴迫還在想你
在這片很大的天空
我想念著你
今天又是疲憊了一天
上帝下一步要我走去哪
我有點徬惶
但是不管走到哪裡
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打從哪天開始我陷下去了
我不知道
我抬頭看著天上的太陽
右手舉起遮著額頭
這是一個很明確的感覺
我真的喜歡上了你


真的有點慌張
我喜歡你那像太陽一般的笑容
我喜歡你那看著我溫柔的眼神
我喜歡你那牽著我大大的雙手
我喜歡聽你叫我小寶貝
我喜歡你睡前跟我說悄悄話
我開始習慣著你的悄悄話
我要有你的悄悄話我才睡的安穩
我需要你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有安全感
這一切都是進行式


我總是掩飾自己的心
我總是裝透明
我總是裝不在意
因為我長大了
漸漸的發現
人為了保護自己
總是會說一些話來掩飾自己的心
為了得到大家口中所謂的幸福
為了不想聽這些話
我們彼此的口中
少了"愛"
這段愛能更久
"愛"這個字我讓他蒸發
因為我發現"愛"
會讓人有負擔
會喘不過氣
我只要你想我就好
好嗎---我的大寶貝

給我想念跟幸福
我給你我的一切




台長: 有個人叫小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