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21:12: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神來了?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2月14號,彷彿是所有情人的出籠日。

對我們這種沒有情人,而只能和家人一起出門逛街的人來說,似乎應該待在家中免得礙眼。

當然啦!!情人嘛!!在情人節這天,大街上,偶而來個小親親是無傷大雅。

可是…但是…

如果"小倆口"能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門口;前方還停著載滿了乘客的接泊車前,仍可以視若無人的吻起來,我只能說你們可真是最佳男女主角。


請你們體量一下,這一天,還是有很多獨身一人過情人節的;這一天,還是有家人會帶著小孩出來逛街的。我想,我們國家的幼苗還不需要這麼快就參加"現場觀摩"吧!!


在台灣,還是沒法像在國外那樣開放吧!!


還是因為年紀增加了,思想也跟著保守了。

就像今天進教室時,大概是去的時間太早了(中午12點多),那一對情侶似乎認為所有人在這個時間都"應該"要去吃中餐!!就在教室"天昏地暗"了起來。

碰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反應??


下意識的,我直接掉頭走出教室,安安靜靜的,不出一個聲響。

但是那個男主角還是看到了。因為就在我轉身出門時,聽到背後傳出了笑聲。

很好笑嗎??碰到這種狀況,很好笑嗎??

是該不好意思吧!!

這是教室,是開放的空間。不是私人的住家,也不是旅館。

雖然現在提倡女男平等,但是…各位女生,還是保守一些吧!!

因為在這情形下,會有的話語是---那男的真有一手;那女的太隨便了吧!!

不要否認,現實生活,就是會出現這種兩極化的評語。

男女永遠不會平等…

要不也找個隱密一些的地方,被人打斷的滋味也不好受,不是嗎?!


呼~~~~天氣漸漸暖,微風輕輕吹~~~春神要來囉!!!

台長: 燕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