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01:25: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天的電腦和辦公室,看看藍藍的天空吧

有句話說..
早上的確是不適合上課啊..
九點十分的課,我十點半進教室..
實在是不好意思ㄟ..老師..
支持我早起來上課的動力..
其實是麥當勞的早餐啊..
...老師...

太陽很大,SARS很嚴重,
下午跑到了華山藝文中心,
本來是要看畢業展的,
結果只吃到閉門羹,凸^^...
沒辦法,一些展都因為SARS取消了,
不過還好那國立藝術大學離我很近,
就跑去看了一下畢業展,
東西不多,可能只有一班的關係吧,
人也不多,可能是大家都在睡午覺的關係吧...
在那邊仔細的看了每件作品,
看了一兩個鐘頭,
發現.......
...................
國立藝術大學的女生還真多啊..

3D的課我已經搞到很頭大,
應該是英文的關係,
加上不熟練,最近都在玩PS,
看來還有很多很多書等著我研究,
果然要一夕成名的確是偶然...

今天晚上還去陪兔寶寶回家..
其實兩個小時還真的有夠久..
屁股都快爛掉了...
有此可知...
要當路邊要錢的流浪漢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有本事坐在地上一天不腰酸背痛..
高手高手..

回家的路上就不巧的遇到兩個車禍..
慶幸今天有陪捲毛小白兔回家..
心裡的石頭可以輕輕的放下...
別再早退了...
兩百塊也是錢啊...錢多不會給我花嗎?
急什麼呢...大笨蛋...

PS.接收到愛的鼓勵2次....爽...
ㄇ的等一下還要回石牌..
我要趕快滾去睡...

台長: 北平烤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