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8:34:2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fe 招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看見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在我看不見的地方有著可憐的生命被抹滅
有天我收到朋友的e-mail 標題斗大的寫著:我們不要安樂死
所以我把他帶了出來 時間就是收到信的那個禮拜六
他就是招福
我一眼就看上他 他不吠 不吵 不鬧 毛亂 要死不活死樣子 更不屌我
剛帶回家就大手筆 洗澡 打針
整理一番後 比較像條狗
但還是不屌我
隔天 青屎不停放
看了醫生 是腸炎 大手筆打針 吃藥 總算拉出像屎的屎 但半夜乾咳
看了醫生 是氣管炎 大手筆 打針 吃了一個禮拜藥 沒起色 體重向下掉
看了醫生 是寄生蟲作祟

除了蟲 醫好氣管炎 整完了腸胃
他現在活潑 可愛 超愛跟人玩 精力100分 原來他當初不屌我是因為病太嚴重
他不純種
不太乖
他貪吃
他不純是因為他的父母也被遺棄所以生下他
他不乖是因為他精力旺盛
他貪吃是因為他太好動體力都用光光

如果你也想要一隻可愛 活潑的小狗
跟大家提供一個地方

新竹市政府南寮收容所
收容所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五是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星期六日是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收容所電話03-5368329
新竹市南寮村海濱路250號

要是你去那看到小狗都是病厭厭 或沒精神
那是因為他還沒像招福一樣 離開籠子 離開病菌 離開安樂死


那邊的小狗都在做兩件是 一件是等你帶他回家就像招福一樣
另一件就是 跟其他沒被帶走的小狗一樣 等死


我的相簿 裡面有很多招福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books.html?nickname=kingkongoec&s=s05

台長: 老古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