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1:18: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給我給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給自己?

給他呢?



還記得之前新聞台有人的留言

"你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

悲傷

開始充滿著我的文章

打的時候流淚

看的時候痛哭



好久沒有打一篇

可以讓自己感動到笑的文章

卻都是讓自己悶

讓自己哭



想想



希望自己

給你

給我

給他




感覺

會是快樂的


不只是打動自己

還要打動別人






哈哈

好自大

但是

我盡力^^




希望

你們想到我時

會開心的笑

台長: Rin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