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2:59: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衝突
其實可以避免
只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的言行

而人總是在習慣之後
就忘了
要約束自己..
尤其在愈親愛的人面前


第一次
以不客氣的口氣回話

而對象是老爸

當話一出口
自己也嚇了一跳

卒仔的我
只敢選擇背對著他

以往
自己總是能以輕鬆詼諧的態度
去和老爸協調

但是這次
也不知道哪跟筋出了錯

反射神經特別發達
自己直接了當的將內心的氣話脫口而出..

雖然就只是簡單的一句
但是
在心理起了很大的漣漪..

很後悔
但是
就是拉不下臉道歉

後來事情就ㄍ一ㄥ在那兒
跟老爸
也就沒再提起這次衝突


==================
相信嗎?
事端起因很簡單

就是為了食物---沒加糖的春捲+加了蕃茄醬的蛋炒飯

唉~
其實都怪自己的粗心
忘了老爸的飲食習慣

他不愛番茄醬
卻有個愛番茄醬的女兒

習慣成自然
誰叫那天是我掌廚哩~

而春捲的錯
只能怪說大家都有自己的飲食偏好
人家只是代罪羔羊>//////<
又不是我包的春捲
雖說本人有在旁觀看..
但是就是忘了..執行者是愛花生粉的表姊..
而我們都忘了
吃的人不是我們自己

唉~唉~

=================
番外篇
=================

為啥那天我掌廚哩~

Ans: 大主廚當天掃墓回來累了 ..二主廚出外打拼不能回家..

所以興致一來
就換我啦~

三人份菜單:
餛飩白菜湯
糖醋魚
鮪魚洋蔥蛋炒飯(混合番茄醬版)
外加每人都一捲春捲(阿姨家提供)

可惜
只有湯的銷路好
因為
糖醋魚也是不小心被本人加了過多蕃茄醬調味
>//////////////<

2005/

台長: 月亮笑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呼~
此分類上一篇:回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