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01:3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知道什麼是呼吸困難

痛        心好痛 淚 一直掉       我     忘了笑

我因該要微笑帶過阿~~

我要加油 我可以的 他已經覺得不值得想你 不值得為你落淚

哪你ㄋ???? 你又在想他什麼 又在為她掉眼淚什麼??

下一個會更好阿 

不要再看她的照片了 不要再想他了 因為他已覺得的不值得了 那也不再屬於我的

我想去海邊 我想出去玩    我現在可以嗎??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哭完 忘了吧~~~

他可以我也可以嗎???  她做得到我做得到嗎???

他都可以狠心了 哪你也可以嗎??

他想交女朋友  哪我呢???

快忘了吧~~~  

我只想說 我們是哪麼的好 為什麼會分手

你的離開 是我的痛 

我不想忘了你 也不想再為你落淚  

但我真的好痛 我為什麼會那麼難過

我的痛誰知道    誰懂我阿


 

台長: 肥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我 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痛誰懂???
此分類上一篇: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