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0:25: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ㄌㄠˋ ㄉㄧㄝˊ的大湖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放假

又是一個颱風天 = =

好悶阿

只好一直打電腦

突然下午4點32分又17秒

我那個跟我一樣無聊的老爸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大湖逛逛

我說:老大,颱風天ㄟ = =

他說:颱風天沒人,去起來比較爽

啥ㄇ鳥理論阿{但是我卻非常喜歡他的鳥理論}

於是就跟他在颱風天飆去大湖

風跟雨還真是不錯大

我們再那邊也拍了不少照{除了我拍了一些風景照,其他都是我跟他的智障照片}

後來我跟他靜靜的坐在涼亭上看雨景

真個氣氛就是不一樣{雖然當時很幹,為啥旁邊不是坐正妹}

接著~現實的一面來了

就是.......我們肚子餓了= =

他說有一家不錯的排骨酥麵店

在石家ㄍㄨㄚˋ包旁邊

店名我忘了,有紅色招牌

強力推薦他們的肉圓,那肉圓的在嘴裡彈跳的滋味,搭配淡淡的蒜容醬

喔~~~MY GOD

好吃到一個零界點

再祭完五藏廟後

我們也就快快樂樂的回家拉

可惜我相機沒電,還無法上傳照片,下次在補貼ㄅ

這次先貼個去花蓮拍到的風景照

                ※OVER※

pic 凌晨5點拍到的朝陽{很正ㄅ,可是怎ㄇ看起來像夕陽 = =??} 



台長: ”軍師”蛻變in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