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2:54: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在我心裡 是完美的 不管在任何時刻

有時候自己突然想到天使時 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

人家說失去的總是最美的 我倒不這麼認為

因為打從一開始 天使就是最美好的!


現在想來仍覺好笑 因為我感受到的天使

一直想給我最好的 卻不知道如何才是對我最好的方式

另外一點就是 因為對天使重視 所以想告訴天使的是

當妳跟別人出去時 我的醋意有如怒海翻騰

就算自己再怎麼有修養 也不願意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出去

可想而之 身在遠方的我 對於自己是有多麼的氣惱

這點 是我一直想告訴妳的! 

如果妳以後新男友的話 千萬別再跟別的男生出去 知道嗎?


因為妳說了那句話 所以彼此的關係跟感覺也同時產了變化

不過 再怎麼變 我還是希望妳好

在此 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知道有關於妳的感情的事

很簡單 只因為我怕我自己沒辦法去接受這件事

但如果不想知道妳的種種 大概只有離妳很遠很遠

並且不去碰觸有關於妳的一切 包括妳的朋友 妳的家人

好可怕 為什麼無法和妳做朋友? 我不懂

只知道 有關於妳的一切 我都已經無法去承受了


希望妳知道的是 我希望妳能擁有屬於妳自己的感情世界

但更希望妳知道的是 我無法去承受知道有關於妳的感情世界的事

雖然就算我知道後並不會對妳造成一絲一毫的困擾

但我仍希望妳懂我的感覺..........


我會找個時間好好釐清對妳的種種感覺 包括回憶

並且 把有關於妳的一切 深埋在我心深處.....深處.....

包括電話號碼............


天使 晚安 好夢!

台長: 和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買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