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1:50:23|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anna Be With You
作詞:徐婕兒 作曲:沈志煒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裡頑皮嬉戲 是該做些事 心裡又甜蜜得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個 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不再孤獨

****************************************************

這是一首徐婕兒的歌
今天在公司聽到同事在播放
便和他閒聊起來
沒想到竟然聽到一段很遺憾的故事..

我同事(以下簡稱A)說他在學攝影的時候
攝影班上認識了一位好友(以下簡稱B)
有一天A也跟今天這個平凡的下午一樣
播放著徐婕兒的這首歌
B剛好經過
聽了一會之後很激動的對著A問
這首歌是誰唱的
能不能告訴我
能不能分享給我!!

於是A便跟他說沒問題呀
都是好朋友嘛~
可是你為什麼要這麼激動的想知道是誰唱的呢??
B沉默了一會
緩緩著訴說

原來是B的大學女同學在結婚前幾天
約大夥出來聚聚
ㄧ方面告別單身
一方面也順便當久違的同學會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打鬧閒聊時

突然有人起鬨鬧著說
準新娘呀
妳知道B在大學時期其實暗戀著妳呢!!
只是他都不敢表白
女方聽了之後一愣
臉色很正經的問B說
真的嗎
你其實那時候暗戀著我嗎

B這時內心想說
((唉唷反正她都要嫁做人婦了承認也沒差))
於是便大方的承認了
說對啊
可是我都一直不敢跟妳表白呢
.............接著一陣安靜.............

沒想到女方
這時眼光中泛著淚滴
閃爍著說
你知道嗎
其實
我那時也是偷偷喜歡著你呀...

故事到這邊
一定有人開始想說
疑...
這首歌詞明明是很甜蜜呀!
怎麼會跟故事內容有關呢?

沒錯
的確是沒關係
因為橡皮我還沒把故事說完嘛~ 嘻嘻~

過幾天
B先生帶著遺憾又無奈的心情去參加同學的婚禮
沒想到
結婚典禮中播放的音樂就是這首歌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個 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不再孤獨...

嗯..
聽起來真是格外的令人
鼻酸.

台長: 橡皮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