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3:47:2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 r a v e 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旅行

狠好
狠好


挖哈哈

朕一直認為
人都會有想要拋開一切
義無反顧的去給他流浪

一陣子
的想法

好吧 好吧..

一定狠多人覺得我在放屁
好好的日子不過
流什麼浪

************************************************************************


此時
朕不得不承認
好啦 好啦

是朕自己有想要去流浪的這種想法啦!!

不過
話說回來

為什麼會想要去流浪呢

是真的生活太無聊乏味到了一個極點了嗎

還是?!

你只是純粹想出去透透氣
走向大自然吸吸那對身體百益無害的芬多精呢

還是?!

擔心
成天對著電腦螢幕
害怕總有一天你那可憐的靈魂之窗
變的只會流目油而看不了辣美眉
所以不得不逼自己去看點帶有綠色
色彩的東西呢

還是?!

你想逃離這個冷漠孤寂又令人傷心欲絕
加上中華隊輸球
以及情人節快到了身邊又沒個伴
大夥又愛哪壺不開提哪壺的猛追著要你提供哪有絕佳的約會場地
或是哪又有新開了
新奇有趣又便宜的汽車旅館呢

還是?!

***********************************************************************

我懶得在想了
這都只是藉口
但卻都很血淋淋的真實
存在著咱們的生活周圍




水泥叢林都市.









ㄜˊ 呃.......









我在說啥啊
好像偏題了
明明想談的是旅行的事啊
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算了

妳管的著嗎妳

這是我的地盤

套一句周董的歌詞
在我地盤這 你就得聽我的!!

台長: 橡皮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