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4:06: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通話不用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 不是我們該講電話的時間 家人的事情 讓我們講了前所未有的快一個小時 內容是我們該煩惱的 該解決的 你仔細的聆聽  我講的很氣 但我們討論的很開心很愉快 就是要聽你講 講的道理可以讓我服 你可以聽出我的意思和重點 好讓我知道下步該怎麼做才好 ''責任''沒什麼理由和道理 就是''該''''得'''去做 順理成章就變成''應該'' 我好無奈 家人對我的態度 讓我更想去fighting 因為他們有底限 我也有 許多事我可以不去計較 是我該去爭取的 我會去爭取 因那是我認為重要的事 表面上看來我什麼都好 不去講太多想太多 一付無所謂 只是不想讓自己漩在裡面 每天哪有那麼多事情是計較去想 換個心情和角度 就像你說的 人要往好處想 要樂觀 我已經做到了....

 

 

 

 

                 Ingrid

 

                                                                                by   facebook   8/4    20:26

台長: Kenny Hsu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